为什么喝酒会头晕?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有人不胜酒力,一杯倒,但有的人却是“千杯不醉“。有的人喝酒之后会有头晕的感觉,非常的不舒服。那么为什么喝酒会头晕呢?

*先就是个人体质问题。一群人喝了同样的一款酒,有些人觉得浑身清爽,甚至感觉疲惫的身体得到了放松,但有些人喝了酒之后就会出现一系列不良反应,如头疼、呕吐、心悸等,甚至一睡不醒。

酒精在人体内会很快发生有人解释说这是体内缺乏电解质,或者酒精里的醛类、醇类物质与人体结合导致的头疼或不适。酒精进入人体后很快发生作用,改变人的情绪和行为。于是很多酒量小,又追求健康的消费者选择了红酒。红酒的健康理念日益深入人心。

头晕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酒本身。比如酒质不佳,或者为了获得某种气味或口感,在酒里加入了香料、色素等不明物质,甚至一些化学物。劣质酒可能导致人体不适,上吐下泻,严重的可能就要被送往医院紧急*疗了。尽管目前加大了市场监管力度,但仍不乏假冒伪劣商品横行肆虐,我们应当加大强防范意识,小心购买到劣质产品。购买任何酒类商品一定要到**的专卖店购买,以防上当受骗。

不管是我们自身的体质,还是酒本身的原因导致我们喝完酒头晕,我们都应当适量饮酒,正如苏东坡曾提及的“适”的饮酒观念,为了健康适可而止,喝酒喝健康!

标签: 喝酒头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