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冰酒如何辨别真假?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冰酒指的是当气温低于-8℃以下,果实成熟后保持一定时间结冰,然后采收、压榨,用此果实汁酿成的酒。其中加拿大冰酒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口感好,醇厚正宗。市面上的加拿大冰酒也非常的多样化。消费者们在购买的时候就要了解加拿大冰酒如何辨别真假?

小技巧

冰酒在饮用前*好提前放入冰箱中冰2小时,开瓶后需醒酒10分钟左右,一般使用容量较小的酒杯,入口后感受其在酒精度、甜度、酸度各成分的均衡度,随后就容你慢慢体验冰酒的魅力了。

小亦有小道

冰酒瓶装体积都不大,375毫升每瓶居多,一来冰酒的酿造需要大量的葡萄,这小小的一瓶酒需要3~3.5公斤的葡萄来参与酿制;二来用不到太多你就能体验到冰酒的绝妙滋味。浅酌细品才是喝冰酒的王道。想豪迈和痛快还是尽量选择啤酒,实惠又能尽兴。

假的真不了

买到货真价实的冰酒,才能领略到纯自然带给人类的**美妙体验,那就遵循两点原则吧。

**:icewine与ice wine都可以用来描述冰酒这个产品,由于“Icewine”是由VQA组织注册,所以只允许通过VQA认证的冰酒才可使用“Icewine”,在酒瓶明显的位置找到“VQA”这三个字母,是买到冰酒的**。

第二:VQA——酒商质量联盟。它是加拿大葡萄酒的原产地名称系统,消费者在酒标上看到这个标志就可判定酿造葡萄酒的葡萄来自加拿大。VQA八角形奖章是加拿大红酒质量**的标志。VQA标志说明该酒***是由安大略生长的葡萄制造。

加拿大冰酒如何辨别真假?以上的技巧,都是比较实用的。为此大家可以学习起来,以后去买加拿大冰酒就能辨别真假啦!

标签: 加拿大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