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装白酒能带上火车吗?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散装酒虽说是散装的,但是也是属于含酒精的饮料!在节假日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问散装白酒能带上*车吗?本身散装酒是不能带上*车的,不过要是将散装酒密封好,也是可以带上*车的。但是有数量的规定!

据*车站的人员介绍,散装白酒是不能带上车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装酒可以带上*车,不过数量上有限制,不能超过一箱(6瓶装),如果带的白酒超过数量限制,你也可以选择托运。

通过对有携带酒类的乘客的调查可以了解到,携带酒类坐*车的数量是,啤酒不限,红酒、黄酒的数量也管的比较松,白酒一般可以携带2公斤。携带白酒需要注意的是,白酒要原包装和自用,用塑料油壶或者饮料瓶装的散装白酒很容易挤破,甚至导致**,安检处的警方会以易燃易爆品品没收处理。

散装白酒能带上*车吗?可以带上*车,前提是,你必须包装好,其次就是不能超过6瓶,还有就是如果白酒超重了,也是可以办理托运的!

标签: 散装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