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4款佳酿入选《贝丹德梭葡萄酒年鉴》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由法国贝丹德梭品酒机构(Bettane+Desseauve)出品的2017年版《贝丹德梭葡萄酒年鉴》中文版,即将出版发行。入选该书的中国葡萄酒包括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2015年份摩塞尔**桃红酒、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2013年份摩塞尔家族干红、辽宁张裕**冰谷冰酒酒庄 2013年份黑钻级冰酒、张裕解百纳2012年份珍藏级干红。

更值得自豪的是,在9月1日举行的《贝丹德梭葡萄酒年鉴》年度大奖北京颁奖典礼上,荣获《贝丹德梭葡萄酒年鉴》“年度中国葡萄酒”大奖的5款佳酿,有两款荣耀归属于张裕:“年度中国桃红葡萄酒”授予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2015年份摩塞尔**桃红酒,“年度中国甜白葡萄酒”授予辽宁张裕**冰谷冰酒酒庄2013年份黑钻级冰酒。

由法国**酒评家米歇尔•贝丹和切里•德梭**的贝丹德梭品酒机构,总部位于巴黎,目前拥有14位职业酒评人,是世界上规模*大、影响力*大的专业品酒机构之一,并以其**的专业性和公信力而成为波尔多**酒展(Vinexpo)官方**班**的合作机构。《贝丹德梭葡萄酒年鉴》创始于1995年,*初名为《贝丹徳梭法国葡萄酒年鉴》,随着品鉴范围逐渐超越法国而扩大为《贝丹徳梭葡萄酒年鉴》。贝丹德梭品酒机构每年都会根据*新品鉴和考察结论更新一版,既是酒商、侍酒师和葡萄酒爱好者必备的工具书,也可作为酿酒师和酒庄庄主的参考书,素有“酒皇”之称的美国**酒评家罗伯特•帕克在他的网站推荐《贝丹德梭葡萄酒年鉴》时,称其为“我心目中*值得信赖、每年必买的法国葡萄酒年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