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送礼是一门学问,无论是送给谁,都是非常的有讲究的。那么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呢?假如你收到的礼物中,有一款跟你出生年份一模一样的葡萄酒,是不是很开心呢?为此生日的时候选择葡萄酒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而作为生日礼物的葡萄酒,在挑选方面也很有讲究!

1. 注意年份

众所皆知,许多葡萄酒都不是在葡萄采摘的年份完成酿造的。这是因为许多**的葡萄酒需要在橡木桶或瓶子里经过几年的熟化,发展出复杂的风味。为此,很多地区对葡萄酒发售前在橡木桶里和瓶中的熟化时间有比较严格的规定。举个例子,假如你想送给你的好友2015年份的波尔多葡萄酒,这应该是不现实的事。因为你能找到的*近年份的波尔多葡萄酒也可能只是2012年份。所以,因为很多人对这点并不会考虑那么周全,如果你能考虑到这点,无疑会让你的亲朋好友对你加不少分。

2. 留意陈年潜力

要知道,超市里许多葡萄酒都是适合尽快饮用的,不适合存放太久。那么,该如何挑选一款具有陈年潜力的葡萄酒呢?如果你的预算是40美元(约255元人民币),不妨考虑这几款葡萄酒:波尔多(Bordeaux)、里奥哈(Rioja)、勃艮第(Burgundy)、巴罗洛(Barolo)、布鲁奈罗蒙塔希(Brunello Di Montalcino)或纳帕谷(Napa Valley)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酒。这些葡萄酒具有较好的陈年潜力,可存放多年。当然,阿根廷的马尔贝克(Malbec)或意大利的超级托斯卡纳(Super Tuscan)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陈年潜力不如前面6种葡萄酒。

3. 葡萄酒的保存

别忘了告诉你的朋友如何保存这份礼物。提醒他们将葡萄酒水平放置,并存在阴暗凉爽的地方。如果存放不当,葡萄酒可能会被氧化,*终尝到的只有醋味,就实在可惜了!此外,因为很多葡萄酒不能避免受到软木塞污染的现象,为此你可以未雨绸缪,赠送两瓶一样的葡萄酒。这样一来,你的朋友可以享用更多的葡萄酒。即便其中一瓶葡萄酒变质了,还有一瓶。

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准备好一款跟你朋友出生年月一样的葡萄酒吧!这样是非常的有意义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