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白酒涨价忙 低端白酒促销抢市场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临近,白酒市场的销量也看涨,不同价位市场表现两重天。记者发现,茅台、五粮液等**白酒节前纷纷喊涨,而中低端白酒则促销*市场。

昨日,记者在武昌水果湖、丁字桥附近的几家大型超市中看到,白酒柜台的中秋促销活动正在进行,一些中低端品牌推出“买酒砸金蛋”“满300减50”等优惠。记者发现,大多白酒品牌都在做促销,*低的还有五折优惠。然而,**白酒市场则涨声一片。在中北路一家烟酒专卖店里,53 度飞天茅台的价格1280元,比2个月前上涨近200元。该店**表示,*近一个月内批发价涨了一百多,零售价也涨了,而且现在货源紧张,中秋节可能还会涨。记者询问几家酒类专卖店发现,52度五粮液的售价为829元至900元不等,也较之前上涨了100元左右。

酒类营销人士介绍,白酒市场呈现复苏趋势,**白酒是**消费驱动价格上涨,中低端白酒促销则是为了*大程度*占中秋节旺季市场。

标签: 高端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