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怎么样养生

2016-09-03来源 : 互联网

饮酒对很多人来说,是很无奈的包袱,不过既然人在江湖,就只好多多保养,以免身体受到伤害。 目前市面上的解酒液,效果并不是很好,所以要避免宿醉,*好先从减少酒精量摄取下手。那么喝酒后怎么样养生?

*先在饮酒前:先吃一些淀粉的食物,或泡一杯高纤的燕麦片先喝下,因为根据研究,要减少酒精的吸收,水溶性的淀粉比脂肪来的有效,甚至如果来不及东西,可以先喝代餐,代餐中有纤维,会使您的胃立即有饱胀感,减少酒精的摄取量。

喝完酒后:若有宿醉的情形,可以喝绿茶,缩短宿醉的时间。平日饮食要多吃菠菜、苋菜等绿叶蔬菜,减少因维生素B群缺乏,因而造成神经炎的症状,必要时每隔两天,服用一颗综合维他命。 由于酒精会造成钙质的流失,所以每天早餐或睡前,甚而饮酒前可以喝优酪乳或优格,除补充钙质外,也让肠胃道的细菌平衡一下。

长期喝酒:身体很容易受到自由基的攻击,因而产生许多疾病,所以一些抗氧化的食物,可以多多利用,例如自己打蔬果汁,或者购买葡萄子服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