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能吃安眠药吗?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电视剧小别离正在热播中,为了孩子出国,家长们费尽了心机!近来出现一幕吴佳妮吃安眠药喝红酒被送往医院的场景。那么问题来了,喝酒能吃安眠药吗?安眠药和酒能一起吃吗?

喝酒能吃安眠药吗?安眠药和酒精在体内混合的话会加强安眠药的药效,可能会引起记忆力障碍等等的副作用。酒后若服用巴比妥类助眠药物,可能会促进药物很快吸收,加重中枢神经系统的抑制作用,让人昏睡时间延长,严重的甚至有致死的危险。有学者认为,酒后服安眠药对身体极为不利。既抑制大脑皮层,又抑制呼吸中枢,使得摄取氧量急剧减少,还会使局部肌肉持续受压,诱发挤压综合征。

喝酒能吃安眠药吗?为此大家一定不要将就和安眠药放在一起喝。吃了安眠药就*好是不要喝酒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