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开瓶器如何开葡萄酒?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有着很严密的保存设计。葡萄酒在没开瓶前是可以保存很久的。但是葡萄酒要想开瓶也是比较费劲的。尤其是在没有开瓶器的前提下。那么没有开瓶器如何开红酒呢?

方法一:

1、准备好一张厚毛巾,将其叠成方块靠在墙上,这时手握瓶身,将其平举起来,和墙壁形成直角,然后使用瓶底来撞击墙壁上的毛巾,这时候软木塞就会慢慢的往外顶。

2、等到软木塞被顶出一般的时候,停止撞击,之后等到葡萄酒瓶中的起泡消失之后,再用手用力拔出木塞,这样葡萄酒就被开启了。而且木塞也完好无缺,可以用它来制作各种工艺品。

方法二:

准备一个螺丝和一把钳子,将螺丝的一部分钉入到软木塞里面,留一部分在外面,然后使用钳子钳紧螺丝钉,连同木塞一起拔出,这一个方法仿造的就是使用开瓶器开启葡萄酒的方法,当然使用这一个方法可能会更加费力一些。

方法三:

准备两个回形针和一支笔,将回形针部分拉直,保持两端的弯度不变,之后将回形针从软木塞的缝隙中伸入到瓶中,直到回形针一端比软木塞更低,之后旋转回形针勾住软木塞。把瓶口上方的两端回形针缠绕牢固,把笔伸到缠绕部分,向上提拉,这样就能拔出软木塞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