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白酒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白酒市场一直以来都有着很好的市场前景!为此很多人也都愿意投资白酒市场做白酒生意!那么2017白酒市场前景怎么样呢?

有关人士分析,白酒行业分化的成长,**企业的复苏很明确,白酒行业的分化本质主要是调节市场。跟白酒黄酒十年的时候不一样,这一次是**企业的复苏,有品牌、产品以及渠道的企业会实现全面的提升,竞争力小的企业将会逐渐被市场淘汰。目前**企业提升品牌的竞争力速度已经超过了行业。

小编觉得,在目前白酒的发展环境下,地区的白酒品牌的增长空间在减少,一是全国性的白酒品牌市场下沉的力度大,不断的挤压区域白酒的生存空间,还有就是周边的白酒品牌对市场的运作很强化,还有红酒、啤酒、洋酒的冲击。

业内:今年白酒行情或小幅上涨

有白酒**表示,中国的白酒行业经过了几年的调整期,2015年略为**,2016年开始出现触底反弹的情况,但是表现好的是知名的白酒企业,有的白酒企业的表现也不好。

他表示,白酒行业触底反弹是因为很多酒品的价格、策略以及设计都在下移,所以白酒品牌和价格都出现了成长的空间:整个酒业的结构为‘橄榄形’,中**白酒品牌多,低端和**的产品越来越少。

尽管白酒**担心酒业的价格风险,但他表示价格不是消费者购买的一个重要原因,用户更在乎的是价值、营销策略、互动、体验等。

马上就是传统的白酒旺季,知名白酒涨价的现象让有关人相信白酒触底反弹之后会涨价,所以中秋是白酒行业的关键点。他表示今年白酒行业的价格应该有小幅度的上升:市场在官网,要是今天中秋和春节白酒行业的价格都能涨上去,那么白酒行业将会迎来高峰,但还是无法达到**十年的水平,只能说白酒行业趋近于理性化。

2017白酒市场前景怎么样?2017白酒市场前景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标签: 白酒市场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