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茅台和飞天茅台有什么区别?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酒在市面上是比较受欢迎的。茅台酒的品牌是比较多样化的。为此很多人也都愿意购买茅台酒!很多人对于五星茅台和飞天茅台感到好奇。那么五星茅台和飞天茅台有什么区别呢?

为什么有的茅台是飞天仕女的标志,而有些则是一个五角星的标志,到底哪种是真的茅台,哪种是假的茅台?其实两种茅台都是真的。两款酒的酒质也**一样,没有任何差别。

据了解,在1951年**茅台酒厂成立后,一直使用”五星”商标。在当时的历史背景下,茅台酒开始对国外销售,由于是建国初期,当时国外还有很***************”的标志则拿来大做文章,被视为“**商标”,对茅台进行歧视,故意影响茅台在海外的销售。中国**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不得不将茅台的标志改了,在1958年将”五星”改为“飞天”。“飞天”商标是由两个飞天仕女手托金杯组成,这也是选择敦煌壁画中图案。由于敦煌壁画中的“飞天”形象在国外影响很大,所以这个标志被大家接纳**********了。

本来“飞天”商标的茅台只用于出口国外,五星茅台则用于内销,随着我国经济的增长,国力的增强,商品出口没有以前那么多阻碍了,**市场上很多人点名要求要”五星“茅台,”“五星”茅台从此有可以出口国外了,而原来的“飞天”茅台则在国内也可以销售。

所以,现在市场上既有“五星”销售,也有“飞天”销售,选择哪一款**取决于自己的喜爱,两个商标都有很多不同的酒款。

标签: 茅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