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开瓶器如何开酒?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喝酒的时候,身边没有开瓶器怎么办?很多男士就会把啤酒靠近桌边,用力的敲下去就开了。这样开啤酒是非常的费力的。其实没有开瓶器也有很多方法来开啤酒。那么没有开瓶器如何开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戒指

用手指与戒指之间的缝隙卡住瓶盖,利用杠杆原理抬起手掌,注意手指不要被擦伤。

钥匙

用一把钥匙,**瓶盖凸起部分,尽量保持钥匙和瓶盖平行。

皮带扣

皮带扣是瓶盖的好朋友~迫不得已的时候,摘下皮带,撬开瓶盖。

纸币

把一张纸币卷起、对折,折到*极限,整张纸币就会变得硬梆梆。然后用边边,顶住瓶盖,再往上一顶即可。

另一个瓶子、汤匙、筷子

用另一个瓶子、汤匙、筷子对准瓶盖,手握住瓶口,利用杠杆原理向上打开。注意!你要开的那支酒瓶口要向上。

以上的方法都是非常的实用的。大家不妨参考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