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如何洗头_啤酒洗头的正确方法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啤酒洗头有着很好的养护头发的效果。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愿意用啤酒来洗头。啤酒洗头也要掌握好正确的方法。那么啤酒如何洗头呢?啤酒洗头的正确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先准备好啤酒,并把啤酒倒入盆里稀释。啤酒一定要选择麦芽或者谷类发酵的哦,如果有生啤也不错,生啤的去屑滋养效果更好一点。稀释啤酒的时候,按照水和酒1:2的比例稀释,记得是用热水哦。记得提前稀释,这样在热水里酒精会被挥发一些。

然后我们就开始洗头吧!**步,用清水洗头,将头发表面的污垢和灰尘洗掉,然后用干毛巾擦干头发。这样会更加利于头发和头皮等下更好的吸收啤酒中的养分;

第二步,将头发放入事先兑好水的盆里,用勺子舀出啤酒均匀的淋在我们的头发上,尽可能的使每根头发都能淋到啤酒。然后用手轻轻的推拿头皮,反复多做几次,淋湿**这样来回的做多几次,每次5分钟左右。

第三步,清洁,这一步很简单,就是倒掉啤酒,再次清水洗头,去掉啤酒的味道。但注意用啤酒洗头时,*好不要用洗发水,不然就白做了。用清水洗干净后,用梳子顺着头发梳一梳就好了。

啤酒如何洗头?以上几点,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虽然啤酒洗头是真的有效,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用啤酒洗头味道真的很大。而且也不能经常用啤酒洗头,一周一次即可哦!

标签: 啤酒如何洗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