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能洗头吗_啤酒洗头好吗_啤酒洗头有什么功效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啤酒**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啤酒不仅仅可以拿来喝,还有着非常多的作用!啤酒洗头是护发方法中十分**的一种,有很多妹子都石尝试过用啤酒洗头。那么啤酒能洗头吗?啤酒洗头好吗?啤酒洗头有什么功效呢?

因为咱们的啤酒是由无氧发酵酿制而成的,含有碳酸和醋酸的成分,PH值一般在4.4—4.6之间,属于弱酸性。对于闭合毛鳞片是***的,能使头发达到柔顺的效果。与一般护发素不同的是,啤酒几乎对头发*****。

啤酒都是天然谷物发酵而成的,所以啤酒含有很多植物性的营养元素是一般护发素所没有的。在这些营养元素中,氨基酸和维生素B2是*利于头发生长的。除此之外,啤酒中还有很多丰富的钙、磷等微量元素,是名副其实的头发营养品。而啤酒中所含的少量酒精还能起到健康的刺激作用,既能有效的杀菌去屑,促进血液循环,又不会过分的刺激头皮,真真是**的。

啤酒洗头好处多多,大家可以尝试起来!啤酒洗头好吗?你现在了解起来了吗?

标签: 啤酒洗头好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