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葡萄酒品牌_美国葡萄酒有哪些品牌_美国葡萄酒品牌有哪些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都说法国的葡萄酒*好。其实除了法国的葡萄酒,其他的一些国家的葡萄酒也是非常的不错的。比如美国。灭国是新世界葡萄酒生产过!那么美国葡萄酒品牌有哪些呢?美国葡萄酒有哪些品牌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美国葡萄酒品牌吧!

啸鹰酒庄:啸鹰酒庄位于美国加州纳帕河谷,这一个酒庄在酿制葡萄酒的时候主要采用的酿酒葡萄品种是赤霞珠、梅洛、品丽珠,这一产区的所种植的酿酒葡萄平均树龄为21年。啸鹰酒庄是美国加州膜拜酒**,它所产出的赤霞珠葡萄酒品质尤为杰出。啸鹰酒庄是以美国第101空降师的别名 “啸鹰”作为葡萄园的名称,它从1992年开始以赤霞珠为主的啸鹰红葡萄酒,着一款酒的产量十分**,品质**,产出之后就一炮而红。在拍卖市场中,这一款葡萄酒的拍卖的价格通常高于1000美元,成为了美国*贵的葡萄酒之一。

哈兰酒庄:哈兰酒庄创建于1984年,它位于美国加州橡木村西部和啸鹰酒庄隔村相望。哈兰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品质一直都保持着*高的水准,这其中和它的酿造工艺是分不开的。罗伯特·帕克曾评价哈兰酒庄产出的葡萄酒保持了葡萄*自然的原味。哈兰酒庄整个葡萄园在进行葡萄采摘的时候回根据果实的质量分区进行采摘,挑选果实的时候要在早餐前完成。在酿造过程中严格进行操作和控制,正牌哈兰珍藏干红葡萄酒需要在橡木桶中陈酿25个月,而未被选中的葡萄酒在10个月之后酿成副牌葡萄酒。哈兰酒庄所酿的葡萄酒颜色深沉,酒香带有着浓郁的果香和花香,质地结实,至少都具有 20年的陈年潜力。

鹿跃酒窖:鹿跃酒窖建立于1972年,是纳帕谷中的一个私人酿酒厂,纳帕谷主要的气候为地中海气候,夏天温暖干燥,冬天潮湿凉爽,在葡萄生长的季节,雨水较少,但是在雨季纳帕谷特有雾气会让葡萄藤保持着凉爽的温度,这样果实也就拥有了*自然的酸度,而在很早以前纳帕谷还经常出现*山**的情况,正是由于这一因素,赋予了纳帕谷土壤的丰富多样性。鹿跃酒窖酿造出的葡萄酒品质十分出色,在1976年被称之为是 “巴黎审判”的盲品大赛中,杀出了一匹黑马,它就是鹿跃酒窖1973年的赤霞珠葡萄酒,着一款酒打败了来自波尔多**酒庄和侯伯王酒庄产出的1970年份葡萄酒,从而震撼了整个葡萄酒世界。至此以后鹿跃酒窖也就扬名世界,跻身**酒庄行列。

美国葡萄酒品牌,以上三个都是比较有名的。生产出来的葡萄酒自然也是非常的不错。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跟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