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葡萄酒哪款好喝?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在国产葡萄酒中,长城葡萄酒是非常的有名的,而且现在很多地方都在销售长城葡萄酒。长城葡萄酒下面的品种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长城葡萄酒哪款好喝呢?

长城桑干:长城桑干酒庄位于桑干河旁,**的泥河古化石土壤孕育出了具有30年树龄的葡园。得天*厚的气候条件,注定这里是为酿制**葡萄酒而生的产地。每一年长城桑干酒庄都会选择品质上乘的葡萄经过精心酿制酿造出限量高品质葡萄酒。桑干酒庄所处的*特桑干河微气候环境,造就了长城桑干酒庄典型的河谷风格,在这一环境下酿造出的红葡萄酒层次丰富,骨架清晰,口感浓郁。

长城天赋:长城天赋葡萄酒精选长城天赋葡萄园中所产出的平均树龄在16年以上的赤霞珠这一葡萄品种酿造而成,它是由长城总酿酒师严格掌控葡萄的产量和采收期经过橡木桶陈酿和地下花岗岩酒窖窖藏、瓶储12个月以上制作而成。成熟的长城天赋葡萄酒香味中带着黑色、红色浆果的味道,还带着经过木桶陈酿之后所带烤果仁的味道,层次感更为丰富,细腻的口感尽显高贵优雅。

长城**金标干红:这一款长城红葡萄酒选用的是品质*为优越的赤霞珠葡萄作为原料,采用先进的工艺酿造而成,它传承了****支干型葡萄酒的血统和精髓。经过地下花岗岩酒窖陈酿而成的**金标干红色泽宜人,口感丝滑柔顺,因此可以算是长城**红葡萄酒中*为**和尊贵的产品。

以上三款都是长城葡萄酒中比较不错的葡萄酒!大家可以购买起来!长城葡萄酒哪款好喝?你都了解起来了吗?

标签: 长城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