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拉菲价格下降 跌至三五万元一瓶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近来葡萄酒销量是非常的不错的。但是据某数据统计,**葡萄酒价格下跌。葡萄酒越来越趋近于平民化!82年拉菲价格早前一直**不下。近来竟跌至三五万元一瓶!

葡萄酒售价下滑,其中进口**葡萄酒掉价更是厉害。有酒业**称,就拿曾经“风光无限”的进口拉菲来说,1982年的拉菲,目前市场上所剩无几,但价格却一路下滑,“五六年前,1982年拉菲单瓶零售价曾一度被炒到10万元左右,现在市场价只有3万元至5万元”。

“要购买这类老年份的**葡萄酒,消费者都要看酒的状态,毕竟保存好不好直接影响酒的品质。”有业内人士分析,虽然**葡萄酒整体价格下降,但就购买来源来说,一般情况下老年份的**葡萄酒市场销售价会低于拍卖会价格,因为大家会更信任拍卖会的可信度。

**葡萄酒价格的下降,印证了市民对**消费品的认知,从疯狂跟风到理性认知的回归。事实上,目前温州葡萄酒市场正朝着平民化方向发展。市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徐亮称,如今*受市民欢迎的葡萄酒是单瓶售价在100元至300元之间的品种。

徐亮说,价格偏高的**进口葡萄酒已难觅买家,一些商家出于减轻库存压力的考虑而主动降价,是导致**进口葡萄酒市场价格整体下滑的一个主要原因。但是,随着年轻消费群体表现出对进口葡萄酒的兴趣,激发了中低价位进口葡萄酒的潜在需求,一些葡萄酒商家把更多资金投放到这个价位的葡萄酒上。

网络销售平台增多

葡萄酒售价

可能进一步下滑

另据记者调查,不少葡萄酒商家在对销售模式进行转型,原本开个酒庄或店面销售,如今他们纷纷做起**,甚至直接搭建网络销售平台。

据介绍,由市酒类行业协会发起、10来家酒业企业抱团成立的“唔吆酒”互联网酒类营销平台于去年11月开始运营,不断地推出优惠活动,目前已吸引了6000位会员注册、消费,其中葡萄酒有一定的销量。

业内人士称,一些新兴创业者与投资者进入市场,出于**市场的考虑而采取强力度的促销活动,也导致葡萄酒市场价格呈现一定幅度下降。

截至去年底,中国国内酒类市场的消费额已经达到16万亿元,而互联网的销售额仅占到5.6%,这表明线上市场的发展仍具有较大空间。“网络营销方式的优点,在**企业利益不受损害的同时,一定程度上带动市场酒品价格下滑。所以,随着酒类电子商务营销平台的增多,葡萄酒零售价可能还会下降,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利好。”

标签: 82年拉菲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