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酒对皮肤好?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适量的饮酒对身体有着一定的好处。为此很多人女性也都爱上了喝酒!每天适量的酒,能美容养颜。那么喝什么酒对皮肤好呢?

喝什么酒对皮肤好?喝少量啤酒对皮肤好

喝少量啤酒对皮肤会好的有助于舒筋活血,啤酒是夏秋季防暑降温解渴止汗的清凉饮料。啤酒洗脸更滋养。啤酒中含有B族维生素和锌,可帮助去除体内多余水分和脂肪,改善皮肤状况及防止衰老。方法是:往温热洗脸水中加入50—80毫升新鲜啤酒,搅匀后将干净毛巾浸入其中,用拧干的毛巾在脸部做顺时针搓揉,并用毛巾敷脸数分钟,*后,用温水洗净面部。每日1次,*好在晚间进行。

喝什么酒对皮肤好?喝适量的葡萄酒对皮肤好

葡萄酒也是一个有着美容养颜功效的饮品,而且非常的健康,卡路里含量低,为此如果你想要皮肤变好,不妨每天喝一点葡萄酒吧!

喝什么酒对皮肤好?啤酒葡萄酒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但是一定要坚持适度原则,过度饮酒会适得其反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