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酒不会胖_怎么喝酒不会胖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喝酒会发胖吗?喝什么酒不会胖呢? 酒是大家所熟悉的,也是日常生活中少不了的东西。很多人都说喝啤酒会发胖,因为很容易长出啤酒肚,真的是这样吗?啤酒肚和啤酒的关系还是说不清道不明。那么怎么喝酒不会胖呢?

我国北方的人喜欢饮白酒,可以肯定酒精数越高其热量越高。有人说喝啤酒也会发胖,其实不是啤酒本身的原因,而是因为喝啤酒的同进吃了许多下酒的食物,导致热量过剩。单是饮用少量啤酒不会使人发胖,啤酒的酒精含量较低,对身体不会造成危害,反而能提供较高的营养,如维生素、酵母、无机盐、多种氨基酸和糖类,有人称之为“液体面包”。

许多人因为害怕发胖,而将啤酒改喝为白酒,认为这样可以避免肥胖。其实,这想法是没有科学根据的。只是满足人们想喝酒的心态。导致发胖的原因其实只有一个,那就是总热量摄取过量。因此,不论酒的种类如何,当摄取过量时,就会发胖。以下是各种酒类热量的多少顺序:啤酒、日本酒、烧酒、威士忌酒、白兰地、伏尔加。其中啤酒的热量*高,因此,人们认为只要不喝啤酒就能阻止发胖。但如前所述,只要您摄取的热量过多,就会发胖,不会因酒的不同而有差别;另外一个原因是,在饮酒时大多数人都喜欢吃一些零食或小菜,从而导致热量的过多摄入。

在所有的酒精饮料中,葡萄酒是属于所含热量较低的一类;根据类型的不同,不同的葡萄酒所含的卡路里也各不相同。不过,葡萄酒中所含的卡路里也会根据类型的不同而各不相同。一般来说,葡萄酒的热量会随着糖分及酒精度的增加而增加,卡路里相对较少的为酒体偏轻的干白葡萄酒,如120ml长相思葡萄酒的热量约为80卡路里。看来,如果你不得不饮酒的话,喝葡萄酒应该是*佳的选择。

喝什么酒不会胖?如果你怕喝酒发胖,那么选择葡萄酒是*好的选择。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