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酿葡萄酒放冰糖好还是放白糖好?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自酿葡萄酒口感好,操作简单。为此不少家庭都会选择自酿葡萄酒!自酿葡萄酒的酿制过**需要放适量的糖,来改善葡萄酒的酸味,让葡萄酒发酵。那么自酿葡萄酒放冰糖好还是放白糖好呢?

自酿葡萄酒放冰糖好还是放白糖好?自酿葡萄酒时,使用冰糖和白砂糖都可以。白砂糖颗粒均匀整齐、糖质坚硬、松散干燥、无杂质,是食糖中含蔗糖*多、纯度*高的品种,也是较易贮存的一种食糖。同重量的冰糖的糖分含量不如白糖的糖分含量高 (也就是说冰糖的纯度低于白糖), 糖分高易于快速发酵和酒精度数的提高。由此可见,酿酒时,使用白砂糖更易于快速发酵。

自酿葡萄酒放冰糖好还是放白糖好?其实无论是冰糖还是白糖都是可以的!要看你的个人喜好!

标签: 自酿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