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伏特加如何品鉴?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芬兰伏特加是北欧的纯正伏特加产品,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受到很多爱好伏特加的人士的喜爱!芬兰伏特加的喝法也是很有讲究的。那么芬兰伏特加如何品鉴呢?

**步:选择3种或4种高品质的伏特加酒。把他们放进冰箱里进行冷藏,使他们更有粘性,以获得更加纯净的口感。

第二步:把伏特加冰过后,倒入一个酒杯中,每个杯子里倒大约1-2盎司。

第三步:举起**杯放在鼻子下一英寸的地方,轻轻的闻闻他的芳香。这叫做“嗅”香味,里面有很多中伏特加的特色,例如水果的,谷物的或香料的。高品质的伏特加的芳香是很柔和的而且口感微妙。

第四步:浅抿一口,感受他的质感。有品质的伏特加将是平滑而不灼口的感觉。

第五步:然后把酒全部都咽下去来体会他特有的感觉。高品质的伏特加会有一定的品质特色,这种品质与他蒸馏和过滤过程中所用的原料与口感不一样。

芬兰伏特加如何品鉴?你都了解起来了吗?芬兰伏特加的口感好,需要你慢慢的品尝才能感受出来的!

标签: 芬兰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