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固体啤酒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液体的,啤酒也有着液体面包之称。那么你知道固体啤酒吗?是不是**次听说呢?什么是固体啤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什么是固体啤酒?固体啤酒是用麦芽糊精做载体,经浓缩和喷雾干燥而成的固体啤酒,也叫啤酒粉香精。它是干燥后除去水和乙醇而制成的,故而稳定性、安全性好,无需审批,即可使用,优点是调配成液体啤酒很方便;添加在面包、黄油、汤类、快餐食品和调味料、罐头食品中,强化风味。

固体啤酒可提供从博克啤酒到麦芽陈贮啤酒的所有品种。色泽鲜明,加在食品中不会着色。加定量饮用水,还原即可饮用,方便而简单,适合酒店,家庭自制啤酒,不需设备,有啤酒桶或饮料瓶即可。1千克可配制普通液体啤酒20瓶(根据麦芽汁浓度和酒精度调整用量)。

标签: 固体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