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啤酒销量排行_中国啤酒销量排行榜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啤酒是不能缺少的饮品。而啤酒也是世界上*为古老的酒精饮料之一。在生活中备受消费者关注!啤酒口感好,价格低,不少人都是为其痴迷。中国啤酒销量也是很不错的。那么中国啤酒销量排行是怎么样的呢?中国啤酒销量排行榜一起来看看吧!

据彭博社 (Bloomberg)欧洲商情市场调研公司(Euromonitor)数据显示,雪花啤酒为2015 年***受欢迎的啤酒品牌。中国三大啤酒品牌中,雪花****、青岛第二、燕京第六。另外,百威名列第四。

1、雪花

所属国家:中国 所有者:华润雪花 市场份额:5.4%

自2006年以来,雪花啤酒一直为中国销量**啤酒品牌;2009年,雪花成为**销量**的啤酒品牌;2013年,雪花啤酒品牌成为***个销量超千万吨的啤酒品牌,巩固了其作为****啤酒品牌的地位。2014年,在 CNN公布的****畅销啤酒品牌中,雪花持续保持**销量**品牌。

据研究,雪花持续开展十一年之久的“雪花勇闯天涯”原创品牌活动和连续七年的“匠心营造·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持续推广中国原生文化。

2、青岛

所属国家:中国 所有者:青岛啤酒 市场份额:2.8%

青岛啤酒历史悠久,在国际上也颇有影响力。**啤酒行业权威报告(Barth Report)依据产量排名,青岛啤酒为世界第六大啤酒厂商。青岛不仅是**第二大*受欢迎的品牌,在美国也是*畅销的啤酒品牌,当然 95% 的消费发生在中国餐馆里。

3、百威淡啤

所属国家:美国 所有者:百威英博 市场份额:2.5%

百威淡啤是美国百威英博集团(Anheuser-Busch InBev)旗下产品,百威英博集团在未来会继续大力发展“百威淡啤”这个品牌,因为它已经成为美国销量*大的啤酒品牌,虽然近年来其销量略有下降,但在**的发展潜力可能不容小觑。

中国啤酒销量排行,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你*常喝的啤酒有没有上榜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