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鸡尾酒与里约奥运会标识RIO2016重名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圆满结束,但是里约**会和rio鸡尾酒的缘分却还没有结束。rio鸡尾酒与里约**会标识RIO2016重名,不禁让人联想到了rio鸡尾酒是否会趁此打翻身仗呢?

如今,锐澳鸡尾酒已成为“80”后”90“后的主要夏季消费产品,各大酒企也纷纷瞄准这一变化趋势,无疑,锐澳鸡尾酒更是许多代理商夏季加盟的*选品牌。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的标识是"RIO 2016",与百润的RIO鸡尾酒标识刚好契合,这是一场**难遇的品牌契机,届时一场围绕RIO展开的**品牌传播盛宴即将召开,而消费饮料就是体坛盛会中会被疯狂消费的品种,届时品牌提升和销售极速扩张将是铁定的事实。

标签: RIO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