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力酒能否借网红走红?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上,让我们看到了**健儿们的能力,也看到了**健儿们逗比的以免,游泳选手傅园慧一句用尽了“洪荒之力”在网络上爆红。而竟有着洪荒之力酒。那么洪荒之力酒能否借**走红?

“洪荒之力”商标被注册

据媒体报道,“洪荒之力”网上走红后,河北保定音乐人王庆宇将“洪荒之力”向国家商标局提出商标申请,涉及功能饮料、食品、体育用品、影视音乐作品等四大类商品或服务。记者注意到,王庆宇的商标申请主要商品为维生素制剂、药物饮料、医用麦乳精饮料等功能饮料;鱼肉制食品、水果罐头等;游戏机、玩具、锻炼身体器械、拳击手套等体育用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音乐制作、组织教育或娱乐竞赛等项目,在**商标分类中分别属于5类、29类、28类、41类。

大河酒坊记者注意到,王庆宇申请的“洪荒之力”商标中没有酒,据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张亚飞查询结果显示,2015年9月,一家厦门公司已经申请“洪荒之力”商标注册,其申请商标类别为30类,涉及商品为咖啡、茶叶等产品。同年10月,河南九曲坊酒业有限公司在33类“白酒、葡萄酒、威士忌”等商品上申请了“洪荒之力”商标,目前已经通过初审,处于商标申请公告期。

王庆宇的商标能注册下来吗?按照商标注册程序,王庆宇已经提请的注册申请,存在着被驳回的可能性。“一般情况下,申请人提出申请,会有9个月的初审期,如果申请通过,会有3个月的公告期,进入公告期之后其他人也有提异议的权利,异议理由成立的话,王庆宇的商标申请就不能获得批准。”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张亚飞如是说。

洪荒之力酒能否借**走红市场?

河南九曲坊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喻春永坦言自己在注册商标时并没有想到电视剧中洪荒之力一词的内涵和酒的内在联系,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早先开了家商行,之后白酒做了大约两年,接着想进入养生酒、葡萄酒领域,在做养生酒的时候就想找个调和一点、贴切一点的词语,想来想去,觉得洪荒之力比较合适,就拿来做商标了。”

喻春永告诉记者,目前他们生产的“洪荒之力”牌养生酒已经上架两个多月了,销量还不错,为了**这个品牌,他们还成立了河南洪荒之力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希望能把这个牌子做大。

网络新词层出不穷,热词也许只是昙花一现?对此,郑州大学李教授却对“洪荒之力”酒的市场“*景”很看好,他分析说,洪荒之力一词并非傅园慧杜撰,而是出自由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花千骨》,洪荒之力在电视剧中是妖神之力,在剧中代表有毁灭世界的力量。洪荒之力酒寓意为喝了可给人带来洪荒之力,平时压力比较大又喜欢新奇的年轻人应该会喜爱这种酒。

亮剑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恩坤对此有不同看法,他举例说,4年前作家莫言获得诺贝尔奖,“莫言醉”白酒商标被爆卖出千万天价,但至今在酒水市场难见产品踪迹。可见热词并不能和**画等号。“在酒业市场**酒品中,鲜少出现近几年新出的酒,证明消费者更认同**子”,其背后原因是“一个好的酒水名字,得有品牌,有底蕴,得有数十年的文化积淀,才能得到消费者认可。

洪荒之力酒,究竟能否借该词爆红网络在市场**,能否给喝酒的消费者带来渴望的洪荒之力呢?大河酒坊记者将跟踪报道。

标签: 洪荒之力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