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葡萄酒怎么样?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奔富葡萄酒是来自澳洲的一个葡萄酒品牌!是澳洲*古老*有名的葡萄酒之一!为此奔富葡萄酒在澳洲是非常的受欢迎的。对于没有喝过的朋友来说,一定非常的想了解奔富葡萄酒怎么样?

奔富是澳洲***且*古老的葡萄酒品牌之一,常被看作该国葡萄酒的象征,因而还有着“澳洲酒王”的美誉。得益于讨喜的译名,它更是成为了中国酒友*喜爱的澳洲品牌。*初,酒庄由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Rawson Penfold)和妻子建立于 1844 年,当时南澳州也才成立 8 年。也就是说,在澳洲酿酒史初期奔富酒庄就已脱颖而出,其酿酒理念对澳洲整个葡萄酒行业的深远影响也是毋庸置疑的。可以说,奔富始终安然地远离时尚潮流,却悄无声息地带领澳洲葡萄酒走上了辉煌的世界舞台,为其无可比拟的质量打造出了**的声誉。

酒庄**的葛兰许(Grange)一直为人津津乐道,可以说,它是澳洲葡萄酒传统技术的**代表,澳洲葡萄酒的一切**特点都可在其身上找到。当然,Bin 系列也以其威名横贯大江南北。一位叫做黎明?戴维斯(Dawn Davies MW)的**表示:她投奔富一票是因为它一直有着强烈的品牌形象和品牌存在感,是**少有的几个产品覆盖了各个价格层面但依然能树立良好旗舰品牌的酒庄。

而在销量方面,光看亚洲市场,2015 年奔富的销量就增长了不少。在亚洲北部地区,其销量增加了 149%,南部地区也增加了 47%。因而,在 2016 年新评选的***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中,奔富一举上升两个名次,成功击败了连续两年问鼎榜首的桃乐丝,成为了 2016 年*受推崇的榜首品牌。

奔富葡萄酒怎么样?奔富葡萄酒的销量正好验证了奔富葡萄酒的口感。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奔富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