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红酒专卖店?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红酒生意,是非常的有前景的。很多人都愿意做红酒加盟生意。那么如何开一家红酒专卖店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开一家红酒代理专卖店怎么开

**步:觅宝地,选址很重要

很多朋友一般都认为人流量大的地方,如商业街等是开专卖店的好地方。那就大错特错了,多半会血本无归。不说这类地方房租贵,成本高。这些地方来的消费者主要目的是购物,逛街的人不会买你的,累了,口渴了,一定会买水、买饮料,但一定不会来买你中国佳解渴的。

选址就选在商务办公楼和核心小区的边上。一是这里租金相比上述要便宜。二是住这里的大多是成功人士,这类人比较容易接受新事物。

开一家红酒代理专卖店怎么开

第二步:细斟酌,定个好名号

名不正则言不顺,店号之重要性,关乎自己的进口专卖店的形象,也会直接影响到产品销售。一般的,店号名称要有知名度、吉祥、朗朗上口、有特色、容易记,因为是进口红中国佳酒招商网专卖要凸显时尚和浪漫。通过恰当的商铺名号,让客户认识自己,欣赏自己,信任自己,实现长期业务合作。名号要以一个大家知道的名号,可以百口相传,为你的专卖店做免费的宣传。

开一家红酒代理专卖店怎么开

第三步:巧装修,凸显个性化

装修直接影响着进口红中国佳酒招商网专卖店店面形象,这里要考虑色彩的和谐搭配、货品的陈列展示、灯光照明效果,背景音乐选择,看货路线等等,一切都紧紧围绕一个原则:增强好感度,促进购买欲。

开一家红酒代理专卖店怎么开

第四步:多渠道,做好小广告

1、小小广告:核心小区一般都有区报,在上面刊登一下你的产品广告,在商务楼电梯里或门口贴几张小小的而又精致的海报(千万不要影响市容)。

2、你要舍得:业主一般下班回家,想晚上过的浪漫点,经过你的店一定会来看个究竟。你就开几瓶不同类型,让他免费品尝一下。如果到了这里你就成功了,一般90%或多或少会买的。这时就看你用什么方法打动他多买点了。

3、消费心理:地址开在这还有个好处,有些业主来客人了但家里老婆在。很多事就不方便说。他就会到你店里和朋友喝上点中国佳酒招商网,边谈边聊价格和档次由低到高,客人有很多选择的余地)。在这里谈事情方便,价格又便宜,这里气氛又好,派头大。很多事不方便说的事,也能借着劲说出来。

4、装修风格:简单点比较好,要有一个吧台,边上放几个桌子、椅子,橱窗放满各类葡萄,后面、边上都是,摆一基本类书。弄个电视机放点优雅的音乐。具体装修看个人喜好。

红酒代理5、促销重要:来的人多了,送些小礼品、什么的。以此进一步促销。

6、温馨建议:你卖进口的就不要**产。因为进口给人比较核心的感觉,你放国产的感觉就不舒服。一定要给人专职的感觉。

7、消费时间:早上客人**,一般在下午5点开始才有客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