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红酒专卖店怎么样_怎么开红酒专卖店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喝红酒的人越来越多了,因此,投资红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又因为网络的发达,网店的风靡,很多人想到在网上卖红酒。那么开红酒专卖店怎么样?怎么开红酒专卖店呢?

和很多人一样,我在业余时间也经营了一家淘宝网店,因为现在卖服装的太多,竞争力比较强,所以我选择了卖饮品,各种酒,也包括饮料。如今进货渠道很广泛,根本不必为进货发愁,我店里主打白酒,各地方的特产,因为白酒的利比较大,对于销量并不占优的小店来说,这是一种非常好的经营方法。

生意不温不旺,我也不用过度关注,业余时间中的很多活动我都不必错过。去年十一,我和老公一起去参加一个同学的婚礼,印象*深的是桌上一瓶瓶的红酒,因为红酒不但味道鲜美,而且有着**的象征意义。

从去年开始,我们这边举办婚礼时开始流行摆红酒,因为很多红酒是专为爱情打造的。开网店卖红酒。可能就因为这种红酒的寓意十分深刻,它竟成了婚礼的*选和必备元素,和鞭炮、红包等一些东西同等重要了。

以前孤陋寡闻的我还不怎么了解这种红酒,直到参加朋友们的婚礼次数多了,喝到的次数多了,才渐渐关注起它来。在那次的婚礼上,我灵机一动,为什么不在我的淘宝店里多卖些红酒呢?这样一定能带动销量。

然后我忙着去进红酒,精心选择了一些货源。进到店里,在给这些红酒加上包装,就是在寓意上包装它。开网店卖红酒。我在网店里做了一个专栏,里面摆满了各种红酒,主打几款进口的,在显眼之处加上几句寓意,说红酒代表着甜甜蜜蜜,一生幸福,爱情就像那甜美的味道一样,然后附上链接,里面加上一些有关红酒和爱情的故事,都是老公创作的,老公真是厉害!

鉴于红酒在本地的销量,我们特意到本地几家**的**里做了大量宣传,效果都不错。因为网店里的红酒品牌全,货源能够**,价格又有折扣,在很多方面都能胜过街上的实体店铺,所以多数人办婚礼时都选择了从网店里买红酒,这一下就带动了网店的销量,让我和老公大为惊喜。

这样一直到现在,大半年过来,我和老公整天为网店忙得不可开交,收益自然也不在少数了。开网店卖红酒。经营一家网店,如果收入能赶得上现实的工资的话,那就算是成功。网店里的商品要有选择性,绝不能别人卖自己就卖什么,要结合身边的购买力和需求,做到有的放矢,才能追求到高销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