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俄罗斯啤酒文化节8月19日 开幕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由大连报业集团发起主办的大连东港俄罗斯啤酒文化节今晚6时开幕。这是大连*次以“俄罗斯文化”为主题的啤酒节,也是我市在中俄媒体交流年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

本届啤酒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俄罗斯文化”啤酒美食品鉴、俄罗斯歌舞演出、**影视回顾展、俄罗斯画家大连东港行、宝纳剪影、商品大展销等。

从今天起到本月28日,在东港商务区,浓烈的俄罗斯民族之风即刻刮起。记者在啤酒文化节现场看到,三块LED大屏已调试完毕,届时现场三个区域可实现LED 同步直播。啤酒文化节相关人员介绍,市民可凭券入场,领取对应套餐,现场提供的饮品和食品全部来自俄罗斯,啤酒品牌分别是米勒啤酒、金矿啤酒和两个酿酒师啤酒。食品包括午餐肉、秋刀鱼罐头、俄罗斯酸黄瓜和提拉米苏等特色美食。来宾还可领略到俄罗斯一款精品雪糕,它在世界**美食排行榜中位列第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