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代理赚钱吗?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啤酒代理生意好做,那么现在做啤酒代理生意**吗?啤酒代理一定要选择好啤酒品牌。那么燕京啤酒代理**吗?燕京啤酒是中国非常有前景的啤酒品牌,做起代理生意来,自然很有商机!

经过多道工序精选**大麦,燕山山脉地下300米深层***矿泉水,纯正**啤酒花,典型高发酵度酵母,不遗余力追求****。始终以中国人口味为坚持,真诚制造中国人的啤酒。燕京啤酒中国啤酒制造**。燕京啤酒**矿泉水、精选麦芽加上世界**的工艺和技术,使燕京纯生啤酒的色感、口感,质感没有丝毫缺憾,更纯更爽更新鲜的感觉让你无限陶醉。

燕京啤酒采用纯天然矿泉水酿造(国家四部委认证),锶含量高,饮后回味有泉水般的甘甜;现代化啤酒制作装备:溶解氧控制最好、PO值控制最好、燕京啤酒总部为亚洲最大的啤酒生产厂、代表中国啤酒业装备的最高水平;**酵母菌种:典型高发酵度、苦味代谢柔和,1990、1995行业评酒标准;保鲜期长达4个月:保存4个月的酒和刚下线的一样新鲜,达到国际最高水平。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符合绿色食品A级标准。

燕京啤酒代理**吗?燕京啤酒代理自然非常的有代理商机啦。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燕京啤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