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啤酒代理_嘉士伯啤酒如何代理_嘉士伯啤酒代理赚钱吗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嘉士伯啤酒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啤酒品牌。嘉士伯啤酒在市面上的销量是比较好的。那么做嘉士伯啤酒代理也很有前景啦。那么嘉士伯啤酒如何代理呢?嘉士伯啤酒代理**吗?

嘉士伯啤酒代理**吗

嘉士伯啤酒品牌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26个省,旗下共有代理商1500多个,年销量近20万吨,是名符其实的啤酒行业黑马。2012年相继被评为“中国*具有市场竞争力夜场品牌啤酒”、“中国*具市场潜力夜场啤酒品牌”。嘉士伯啤酒又先后被PICC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质量承保,充分说明了其品质的**,得到了广大客户与消费者的认可。2013年6月,嘉士伯啤酒集团又赞助了“中华长寿杯足球赛”事,走上了体育+啤酒的品牌之路,更体现了国人的拼搏、进取精神,为振兴中华民族经济铺垫了更好的方式。

嘉士伯啤酒如何代理

1、意向客户到公司进行产品、品牌等全方位考察;

2、意向客户提交申请表;

3、招商部进行资格审查;

4、确认申请合作,签订加盟合同;

5、招商部进行选址核定;

6、设计部提供装修方案并予以指导;

8、市场部配货及开业前准备工作的指导;

9、对投资商及员工产品、营业培训;

10、试营业正式运营。

嘉士伯啤酒代理非常的有市场商机,做嘉士伯啤酒代理商机,自然也有着很好的市场前景!

标签: 啤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