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成全球啤酒成本最贵城市之一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据港媒报道,**各地啤酒售价有贵有平。根据GoEUro*新发布的2016年啤酒价格指数,**啤酒成本*贵的城市是瑞士的洛桑,中国香港居次位,第三位是新加坡。去年饮啤酒*贵城市是瑞士日内瓦,今年排在第11位。

2016年啤酒价格指数列出**70个城市的啤酒成本,数据是搜自各地受欢迎的本地及进口啤酒平均成本计算出排位。今年,斯洛伐克的美丽小城布拉迪斯拉发,被列为**啤酒成本*平价的地方,一杯啤酒只需1.65美元。而在瑞士的洛桑,饮啤酒成本高出接近10倍,一杯啤酒接近10美元。

据了解,GoEuro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德国柏林,是一家在线旅游搜索平台。该公司通过其旅游平台对机票、大巴、汽车租赁等目的地旅游信息进行价格比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