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头疼怎么缓解_喝酒头疼怎么有效缓解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酒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饮品。应酬聚会,总是少不了喝酒。一些人喝开心了,就会没有节制,喝酒过多,就很容易引起头疼的现象。那么喝酒头疼怎么缓解呢?喝酒头疼怎么有效的缓解?大家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缓解头疼!

一、冰袋冷敷法

喝酒后,人的血管会扩张起来,所以将冰块放在冰袋里或用毛巾包好,敷在头疼部位。等冷却的头部血管收缩后,症状自然会减轻。

二、**头部法

对头部进行力度适中的**,是缓解偏头疼的有效方法。太阳穴是偏头痛**的重要穴道,你可以用食指来按压,可以用拳头在太阳穴到发际处轻轻来回转动**。

三、喝醒酒茶法

一般电视剧的人物喝醉酒,照顾他的人会给他一杯醒酒茶,让他醒一下酒,让他清醒一下,那么头部就不会那么头疼了。

四、服芹菜汁法

将家里的鲜芹菜两斤洗净切碎榨汁,当茶喝, 连续喝三次(隔5分钟),此汁对酒后头痛脑胀脸潮红有**。

五、饮服白萝卜汁法

取两斤的生白萝卜,将生白萝卜洗净,然后拿去榨汁,稍加热后将汁饮下,每次一茶盅,10分钟一次,三次便可解去酒气。

喝酒头疼怎么缓解,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方法,尤其是头部**,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