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喝酒危害多 为了健康少喝酒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有饮酒的习俗,重阳登高可饮酒赏菊,异乡为客可饮酒寄托思念,老友相聚更是要对酒当歌。喝酒不仅仅是人们的一种嗜好,也是他们对生活对情感的一种表达,可是如果毫无节制的饮酒却会给身体带来无尽的麻烦。

喝酒的一些坏处可能大家都知道,比如饮酒过多会引起人体的消化系统疾病,喝酒对肝脏的伤害*为严重,可引起肝损伤、肝硬化、肝脂肪等,严重的甚至引发肝癌。同时饮酒过多对人的造血系统也有影响,可能会造成贫血、造血障碍的情况发生,可是明明知道饮酒的危害,可是还是有很多人扑蛾飞*般甘之如饴。

据医学的调查了解,长时间大量饮酒会对酒产生依赖性。80后的小周这两年来因为职位的升迁,经常要和客户、老总应酬,需要大量的饮酒。*近这半年却感觉到记忆力下降,而且非常容易上*,经常会出现幻听的现象,去医院检查之后发现,是精神上产生幻觉疾病,随即转到了心理科进行*疗,同时医生强制性的要求他适量饮酒。喝酒也能喝出“精神病”,这是不是令人匪夷所思。医生介绍:很多人长期饮酒,已经对酒产生了一种依赖和渴望,这是一种精神性的疾脑部疾病,因为大量饮酒而使脑部神经受损,迷醉小脑神经,使人行为不受控制,从而产生幻听等现象。

饮酒过度而引起的精神健康问题*近这几年发生的特别频繁,有日益严重的趋势,可是很多人仍然不以为然,依旧在酒桌上“醉生梦死”。中国食品饮料网的小编认为,形成良好的酒桌文化和饮酒风气是必要的,尽量控制饮酒,在平常可以多吃一些保护肝脏的食物,比如猪肝,酒后可以吃芹菜、酸奶用来解酒,减少饮酒的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