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喝啤酒的坏处_女生喝啤酒的坏处有哪些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啤酒由于酒精度数低,好喝不上头,备受不少女性的欢迎。尤其是吃大排档吃*锅的时候,很多女生都会选择喝啤酒来解腻。但是你知道吗?女生喝啤酒坏处多多!那么女生喝啤酒的坏处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研究证实,过量饮用啤酒,不但起不到预防高血压和心脏病的效果,相反还促进了动脉血管硬化、心脏病和脂肪肝等病的发生、发展。大量饮用啤酒,使胃粘膜受损,造成胃炎和消化性溃疡,出现上腹不适、食欲不振、腹胀、嗳气和反酸等症状。

许多人夏天喜欢喝冰镇啤酒,导致胃肠道温度下降,毛细血管收缩,使消化功能下降。由于啤酒营养丰富、产热量大,所含营养成分大部分能被人体吸收,长期大量饮用会造成体内脂肪堆积,致使大腹便便,形成“啤酒肚”。病人常伴有血脂、血压升高。

有关资料还表明,萎缩性胃炎、泌尿系统结石等患者,大量饮用啤酒会导致旧病复发或加重病情。这是因为酿造啤酒的大麦芽汁中含有钙、草酸、乌核苷酸和嘌呤核苷酸等,它们相互作用,能使人体中的尿酸量增加一倍多,不但促进胆肾结石形成,而且可诱发痛风症。

刚才讲到,适量饮啤酒可以防病,但物极必反,如果饮用过量,会降低人体反应能力。澳大利亚**调查发现,每天饮5升以上啤酒的人*容易患直肠癌。

以下几类不宜饮啤酒的人群:消化道疾病患者,比如患有胃炎、胃溃疡、结肠炎的病人;肝脏病患者,有急慢性肝病的人,其肝脏功能不健全,就不能及时发挥其解毒等功能,容易发生酒精中毒,而且酒精会直接损伤肝细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