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喝酒有什么坏处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女性的地位越来越高,女性喝酒的现象也变得普遍起来!女生喝酒其实对身体的伤害比男士还大。那么女生喝酒有什么坏处呢?

1 **减退

女性大量饮酒,不仅会导致性兴奋困难、性**次数减少和强度降低,甚至可引起无**等。女子在醉酒时虽然也可**,但她达到性**和**的次数和程度常明显减少。这是因为酒精对支配女性生殖器的神经及脑神经中枢具有麻醉和抑制作用。

2 性**障碍

据调查报告,女性酒精中毒患者中,30%~40%存在性兴奋困难,约15%表现为性**丧失,或者性**的次数或强度显著减低。*近一项研究表明,62名女性酒精中毒患者中,有35名表现不同的性反应不全。

3 性行为问题

(1)嗜酒女性的丈夫有时可能会取消性活动,但更多的丈夫是对其妻子性要求增加作为对妻子滥饮的一种惩罚。而嗜酒的妻子对性要求相对较低,从而引发一系列的性行为问题。例如,来自丈夫的性**即便在戒酒后仍然起到一定的消极的作用。

(2)酒对性行为的危险性还在于它影响酗酒者的自我控制能力;或者是有失检点,酒后失身;或者是反常虐待,动作粗暴等等,很难使性生活和谐,且极易伤损对方或双方的身心健康。而人的正常自我控制能力常是一种自我保护的作用,由于酒麻痹神经而使人无法自我控制时,其后果是难以预料的。

4 过量饮酒影响女性性功能的机制

(1)抑制生理性性唤起,随着酒精浓度的增高,性唤起生理反应不断减弱。

(2)由于过量饮酒造成维生素缺乏和肝脏损伤,以及造成性激素代谢异常,从而出现月经**、**润滑差。

(3)酒精引起的神经病理改变干扰性唤起的躯体感觉神经通路。

(4)由于过量饮酒所致营养不良或其神经药理作用可造成大脑器质性损伤,人际问的和性方面的兴趣因此而降低。

(5)继发于过量饮酒引起性功能障碍的疾患如肝硬化、糖尿病、高血压、尿道感染等。

女生喝酒有什么坏处?女生喝酒坏处多多。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