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托诈骗:30元廉价酒变高档进口红酒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巡警大队接群众举报后果断出击,打掉一个“酒托”诈骗犯罪团伙,抓获处理违法嫌疑人10名,有效净化了社会*安坏境。

近期,城中巡警大队民警接柳州市民举报,称被“酒托”邀请到柳州市区一咖啡馆消费,只点了一瓶劣质红酒和一些瓜子、花生,就被骗走几百上千元,怀疑遇到酒托骗局。

接到举报后,城中巡警大队立即组织便衣中队警力开展前期摸底排查,及时摸清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和其他受害人情况。8月7日凌晨,城中巡警大队周密部署,一举捣毁该诈骗团伙,当场抓获陈某某(男,26岁,湖南道县人)等5名涉案服务人员,以及汪某某(女,21岁,湖北武汉市人)等5名“酒托”嫌疑人。

经查,该“酒托”团伙先由网络“操盘手” 伪装成美女,利用QQ、**等通讯工具寻找男性受害人,以交友为由诱骗受害人到咖啡馆内见面。“酒托女”在与受害人聊天接触时,用事先准备好的三十元一瓶廉价葡萄酒冒充差价*大的各种**进口红酒,进行欺骗性消费。同时,该团伙还安排人手在咖啡馆外放风,协助处理受害人**并保护“酒托女”脱身等事宜。

经审讯,陈某件、汪某燕等10名嫌疑人对他们分工合作,结伙诈骗多名男性顾客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10名违法嫌疑人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标签: 高档进口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