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什么时候可以怀孕?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夫妻,现在准备备孕了。但是又爱喝酒。那么酒后什么时候可以怀孕呢?一般来说对于准备生育的夫妻,医生一般会建议夫妻双方孕前3个月到半年不喝酒。

喝酒后的女性想怀孕的话,因为卵子的成熟前后约有14天,所以*好是20天后再受孕。而对于喝酒后男性,因为**从发育到成熟有80天那么长,所以,如果准爸爸饮酒过多,则要在80天后再考虑受孕。

温馨提示:虽然酒后受孕怀上畸形儿的可能性是有的,如果真的遇到这样的情况,应先去医院,和医生说明详细情况,医生会指导接下来要做的孕检,看情况再下决定是否要做人工流产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