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小伙 一口气喝下1000毫升啤洒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晚,主题为“**欢聚,干杯随州”的随州第三届青岛啤酒节在新*车站广场**落幕,给随州市民带来了无限的**和快乐。

青岛啤酒(随州)有限公司总酿酒师袁志辉与随州市副***余文斌分别致闭幕词。

10天的时间,吸引近20万游客来到啤酒节现场,积蓄一年的张扬情绪,终于在这个月里**释放,他们大杯喝酒、高谈阔论,尽情挥洒在八月的随州。

万众瞩目的随州第三届青岛啤酒节“酒王争霸赛”总**昨晚决出,22岁的帅小伙汪龙,用一根吸管一口气喝掉1000毫升的青岛7天鲜美啤酒,用时仅 23.34秒,**其他对手,成为“随州酒王”(如图),现场开走了奇瑞汽车。据了解,总**可代表随州参与**酒王争霸赛总决赛,争夺“**酒王金腰带”。

本次随州青岛啤酒节上的美食、美酒、精彩的节目,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个难忘的夜晚,动感的音乐,肆意的狂欢,一杯清凉而醇厚的啤酒下肚,这个炎热的夏日因**而变得五彩斑斓,那么多的美好将停留在我们随州人的回忆里。青岛啤酒节,明年再会!

标签: 1000毫升啤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