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泡红酒能减肥吗?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洋葱泡红酒有着非常好的功效,为此很多人都愿意用洋葱泡红酒!当今社会减肥已经成为了一个趋势,减肥的方法也是非常的多样化的,运动减肥,节食减肥等等,也有人提出用洋葱泡红酒减肥!那么洋葱泡红酒能减肥吗?

可以减肥,但有局限性

红酒泡洋葱是民间减肥的偏方,其效果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并非所有的人群都适合,之所以这么说,主要是因为肥胖是多种因素导致的结果,如果在采用一种减肥的方法的同时,其他影响肥胖的因素持续存在,势必就会影响减肥的整体效果。

建议减肥从食物和运动两方面入手

为避免盲目或不规范的采用减肥方法造成的后果,减肥要从食物和运动两个方面入手。特备是高纤维食物,新鲜蔬菜水果,以及慢跑、游泳等有氧运动,长期坚持对控制体重,减肥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红酒洋葱减肥法

每日约一杯(50毫升),年纪大的人每次20毫升左右; 每日饮一至两次; 浸过酒的洋葱片一起食用更好;不喝酒的人,可用两倍左右的开水稀释后饮用或每次倒入电锅内煮约4至5分钟,蒸发酒精后饮用。若然喜欢甜的,可加入一点蜂蜜。

洋葱泡红酒能减肥吗?洋葱泡红酒还是有着一定的减肥功效,非常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洋葱泡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