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白葡萄酒如何与美食搭配?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波尔多白葡萄酒的口感是非常的好的,价格也实惠。为此很多消费者都愿意购买波尔多白葡萄酒!那么波尔多白葡萄酒如何与美食搭配呢?

法国的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产区以出产混酿葡萄酒闻名于世,以至于全世界很多的葡萄酒酒商也跟着效仿之。现在,采用赤霞珠和梅洛等红葡萄品种混酿而成的波尔多红葡萄酒已无处不在,然而,波尔多产区还出产着另一种品质**的混酿葡萄酒,那就是采用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赛美蓉(Semillon)等白葡萄品种酿造而成的波尔多白葡萄酒,其中少量波尔多白葡萄酒还采用密斯卡岱(Muscadelle)和灰苏维翁(Sauvignon Gris)混酿而成。根据不同的酿酒葡萄品种和比例,波尔多白葡萄酒既有以清新果香为主导风味且年轻易饮的,也有品质上乘又具有陈酿潜力的。

1. 口感清爽,以长相思为主要酿酒葡萄的波尔多白葡萄酒,适合搭配鱼肉、龙虾、烟熏三文鱼等带有咸味的菜式。此外,还可以搭配软芝士(奶酪)或者欧洲风味的牛油等。

2. 而经过橡木桶陈酿的波尔多白葡萄酒则适合搭配鸡肉和*鸡肉等脂肪含量较高的食物。此外,也适合搭配蓝纹芝士。

以上就是关于波尔多白葡萄酒如何与美食搭配的内容介绍。大家都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