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药酒后开车算酒驾吗?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养生,俗话说三分医、七分养、十分防。由此可见养生的重要性!为此很多人都会喝一些药酒来养生。那么喝药酒后开车算酒驾吗?

中山交警大队民警在检查酒后驾车行为过程中还遇到过喝“药酒”喝大了的“酒驾”人员。前几天,民警拦截下一名近60岁的驾车男子,打开车门,酒气袭来。

酒精检测仪显示,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60 m g/100 m l,属饮酒驾车。但该男子不服:“我这几天腰痛,只是喝了点药酒,是不是验错了?”抽血化验的检测报告出来后,该男子哑口无言。

喝药酒后开车算酒驾吗?对此,相关交警介绍,近期发现的酒后驾车市民中,有不少人表示自己喝的是用人参、枸杞等泡的养生药酒,或专门的品牌药酒。“经核实确认,其中一些中老年人喝的的确是药酒,也有一些是企图蒙混过关的人。”交警表示,经抽血化验检测,体内酒精含量一旦超标,即便喝的是药酒,也得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处罚。

喝药酒后开车算酒驾吗?药酒也是酒,喝多了也会造成酒驾的。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只要是喝酒就不要开车,无论是喝什么样的酒!

标签: 酒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