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酒商倾倒5万升红酒 抗议市场遭廉价进口酒挤压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据新闻报道,近来,法国酒商倾倒5万升红酒,为了**葡萄酒市场遭到廉价进口红酒的挤压。据悉,这些激进的红酒酿造商是故意将5大桶红酒倾倒在街道上的。

8月2日傍晚,大桶红酒似洪水一般流入居民的地下室、停车场和家里。所幸的是,应急服务人员在30分钟内迅速赶到现场并对现场进行了清理。

“葡萄酒区域活动委员会”(简称CRAV)在法国曾制造过多起与红酒相关的**袭击事件,此次事件发生后不久,该委员会承认是他们**了此次袭击。 CRAV对进口廉价红酒占领他们的国内市场早已不满,他们在2016年早些时候制造的法国酒农倾倒西班牙红酒事件就曾轰动一时。

法国是世界上*大的红酒供应商之一,近年来,随着勃艮第和波尔多葡萄酒名声大噪,红酒价格也随之上涨,当地酒商从中获益良多。但由于法国国内市场总体不太景气,还要在**上与新品种的红酒竞争,因此进口廉价红酒的出现使法国酒商**不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