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酒精肝?

2016-08-07来源 : 互联网

喝酒本身是一个双面性的,适量喝酒对身体是非常的有好处的。如果你过量喝酒,那么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的大的,尤其是肝脏、胃。那么如何预防酒精肝呢?

在日本,男性饮酒的情况非常普遍,众所周知,过度饮酒会造成酒精肝、脂肪肝和肝硬化等疾病。因此,**对每天摄入25克乙醇(也就是640毫升以上啤酒)的男性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每天吃1个以下柑橘的人,比每天吃3至4个柑橘的人,患酒精肝的几率要高出将近一倍。**认为,这主要是因为病毒性肝炎、酒精性肝炎以及肝硬化等患者的抗氧化能力降低,而柑橘中丰富的类胡萝卜素和维生素可提高抗氧化能力,对保护肝脏有益。

此外,这次调查中发现,血清中类胡萝卜素含量高的人,比含量低的人患动脉硬化的可能性要低得多。这证明,多吃柑橘,摄取大量的类胡萝卜素,可以降低患动脉硬化的几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