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茸血酒适合什么样的人喝?

2016-08-04来源 : 互联网

鹿茸血酒是一款有着非常好的**效果的酒,鹿茸血酒选用的原料是比较珍贵的。为此鹿茸血酒的价格也算是比较贵的。那么鹿茸血酒适合什么样的人喝呢?

鹿茸血为采割马鹿或梅花鹿茸时用真空泵抽取新鲜鹿茸而得来的鲜血,因从鹿茸上得来故其中成份与大致与鹿茸相近,其性热,能补肾壮阳,强健筋骨,填精血,祛风湿,和酒即为鹿茸血酒,功效更甚,服用鹿茸血酒能焕发精神,强壮身体,功效比普通鹿茸要好。

因鹿茸为鹿之督脉*强,所以鹿茸血能强人督脉,有助于人体贯通任督二脉『注,督脉即人后背正中线』,曾经有报道说常喝鹿茸血可以*愈强直性脊柱炎。阴虚*旺体质患者忌服鹿茸血。鹿茸血因为产量极小,所以非常珍贵,市面上很难买到真的鹿茸血,大多是鹿血冒充鹿茸血,一般只有到鹿场全程监督才能买到真正的鹿茸血,有时是有*也买不到,因为珍贵,很多鹿场**都私留。鹿茸血的药用主要成分:必需氨基酸、磷脂(降血压、***)、矿物质(Fe的含量非常丰富)、胶原蛋白(二型胶原蛋白)、蛋白聚糖(对关节弹性特别好)、硫酸软骨素(制造软骨的主要材料)、硫酸葡萄糖胺、葡萄胺聚糖(润滑关节)、透明质酸、核苷酸(***)、神经节苷脂(提高记忆力和脑组织的活力)、生长激素和生长素等。

鹿茸血酒适合什么样的人喝?一般来说鹿茸血酒比较适合中老年人喝,需要强身健体的人士!

标签: 鹿茸血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