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酿制啤酒 你敢喝吗?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经常喝啤酒的你,有没有想过,有**你喝的啤酒将会是用尿液来酿制的!想想都够了。近来比利时开发了一种***将尿液转化为啤酒。这样的啤酒你敢喝吗?

7月31日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比利时研究人员表示,一种以太阳能为动力、能够从尿液中产生饮用水的机器,现在还可以用来制造啤酒。

比利时根特大学(University of Ghent)的研究人员**了一种设备,能够以太阳能为动力,利用锅炉和特殊薄膜将尿液分成两部分:水和肥料。

研究人员已经在根特市的一个音乐节上测试这种方法。在音乐节举行的10天时间里,他们从收集到的尿液中产生了1000升水,现正在考虑利用这些水制造啤酒。

根特大学研究人员之一塞巴斯蒂安·德瑞斯(Sebastiaan Derese)表示:“我们把它称为从‘马桶’到‘酒桶’。只要利用一项简单工艺和太阳能,我们能够从尿液中回收肥料和饮用水。”

为了净化尿液中,研究人员*先将尿液收集到一个水箱中,然后利用一台太阳能锅炉对其进行加热。当蒸发产生的蒸馏水通过薄膜时,薄膜能将尿液中的营养素分离出来,后者可用作肥料,例如氮肥和磷肥。

虽然该机器产生的水能够饮用,但研究人员计划利用音乐节产生的1000升水制造啤酒。

他们计划在商场、体育场馆和机场安装更多这样的净化设备,其*终目标是为农村地区和发展中国家提供更多干净的水。

另外一些研究还展示了尿液的其它创新用途。英国西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了一种利用尿液发电、在紧急情况下能发送短信的袜子。

西英格兰大学布里斯托尔生物能源中心正在开发一种“尿液发电”设备,即用尿液作为微生物燃料电池(MFC)的燃料来发电。本周,该中心收到了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更多的赞助。

研究人员计划利用这种清洁能源为缺乏基础设施的地区供电,如用于难民营的厕所和充电站,以及发展中地区的卫生设施等。

布里斯托尔生物能源中心负责人扬尼斯?耶罗普洛斯(Ioannis Ieropoulos)指出:“这个项目将帮助**农村地区的人们,这些地区往往缺乏卫生设施。它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能够在不需要昂贵的管道基础设施的前提下,让每个家庭拥有厕所——对**数**家庭来说这仍是件**品。”

这种方法还产生副产品,可以用来作为肥料和灌溉用水。

尿液做啤酒,小编想想还是觉得很**。还是算了吧。小编表示我肯定是不敢喝的!

标签: 尿液酿制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