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啤酒有哪些?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英国的足球是比较出彩的!英国除了足球还有啤酒!英国啤酒品牌还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英国啤酒品牌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Irish red ale-爱尔兰红啤酒

爱尔兰红啤酒在爱尔兰历史悠久,至少9世纪的时候就有出产了。现代的爱尔兰红啤酒可能与古代相去甚远,Coors出产的“银子弹”就是在爱尔兰红啤酒基础上发展出来。

爱尔兰红啤酒泡沫丰富,几乎不能算是英式淡啤酒(ale)家族的一员了。不过它还是以麦芽酵母发酵出来。爱尔兰红啤酒颜色有着标志性的红色,有着焦糖和淡咖啡的口感。

Strong Scotch ale-苏格兰烈啤酒

虽然苏格兰以威士忌著称,但是苏格兰烈啤酒也是这里的一大特产。苏格兰烈啤的酒精度高达6-10%,在杯子里像咖啡一样黑,这种颜色是得于麦芽被炭薰过。苏格兰烈啤更接近大麦酒,口味甘甜呈果味,有点像威士忌。记住,在英国以外的地方是喝不到*重口的烈啤的。

Old ale & English Barleywine-陈啤酒和英式大麦酒

如果你喜欢帝国烈啤的口感,那么你也可以试试陈啤酒和英式大麦酒。这两种啤酒都以烈性和陈酿著称,陈啤酒口味偏甜,有种坚果和太妃糖的口感。大麦酒口感也一样重,有种红糖味。

英国啤酒品牌有哪些?以上几种都是非常不错的英国啤酒品牌。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英国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