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哪些啤酒品牌?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世界上一种非常常见的饮品。价格非常的实惠,全世界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啤酒。每个国家也差不多会有自己一些受欢迎的啤酒品牌。那么英国有哪些啤酒品牌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1 Bitter-苦啤酒

“pale ale”(淡啤酒)是初次接触英国啤酒的人*常使用的字眼儿,不过在pub点酒时你不能这么说。Pale ale并不是一种啤酒,而是bitter——“苦啤酒”和India pale ale“印度淡啤酒”的统称。其中,苦啤酒是英国人*常点的一种。

苦啤酒兴起于19世纪,酒本身并不苦,只是回味里有种苦的口感,比起其他啤酒口味略重。苦啤酒在玻璃杯里呈焦糖色,近年来随着工艺进步,**啤酒厂也会对苦啤酒加入香料勾兑,现在流行的苦啤酒会带出一种类似“爆米花味”的奇妙口感。

2 India pale ale-印度淡啤酒

简称“IPA”的印度淡啤酒跟印度基本没什么关系,以讹传讹的历史是,这种啤酒是当年驻印英军自己酿造的专用饮料。其实IPA在英国本土历史悠久,只是18世纪的时候,商船将英国啤酒运到印度转销,然后被东方各地的英国侨民购买而得名。这也许是人类历史上*早的出口转内销标志性事件之一。

IPA口感芬芳,有着清新的植物气息,呈现琥珀色或者深金色。由于IPA早年流传较广,后来在美国发展出一片新天地,现在许多美国啤酒都是从当年的英国IPA配方基础上发展起来的。

3 Mild ale & Brown ale-淡味啤酒和褐啤酒

淡味啤酒的“淡味”之名源自啤酒的新鲜度,也就是发酵时间不长。早年的啤酒因为各种原因,酿出后积压了很久还在出售,所以新鲜可口的淡味啤酒才会格外受欢迎。

淡味啤酒的酒精度并不比其他英国啤酒低,有时达到6%的酒精度也是被允许的。在英格兰北部有一种被称为“褐啤酒”(brown ale)的淡味啤酒,酒精度较高,经常被瓶装出售。很多市面上卖的瓶装英国啤酒都可能是这一种。

4 Porter & Stout-波特啤酒和烈啤酒

波特啤酒是一种古老的英国大众啤酒,在18世纪时占据了英国大小酒馆。波特口味极重,有咖啡和巧克力的苦感,在杯中呈黑色,酒精含量在4-7%之间,喝起来有点像重口版的淡味啤酒。波特啤酒的分类讲究也很多,一般分为三种:黑波特(brown),粗波特(robust)和波罗的海波特。

烈啤酒(stout)是波特啤酒的更重口版本,在年轻人中很流行。其中*重口的一种被称为“帝国烈啤”(imperial stouts),又名“俄罗斯帝国烈啤”(Russian imperial stouts),它是当年英国人应**女沙皇叶卡捷琳娜二世的要求酿造的,配方流传至今。

5 Old ale & English Barleywine-陈啤酒和英式大麦酒

如果你喜欢帝国烈啤的口感,那么你也可以试试陈啤酒和英式大麦酒。这两种啤酒都以烈性和陈酿著称,陈啤酒口味偏甜,有种坚果和太妃糖的口感。大麦酒口感也一样重,有种红糖味。

英国有哪些啤酒品牌?以上几款英国啤酒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英国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