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酒精快速代谢?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一条大家都能看懂的标语。喝酒之后,酒精在体内存留的时间是比较**的!那么如何让酒精快速代谢呢?

**,喝完酒后大量喝水,通过排尿排泄出去。

第二,肺呼吸可以排泄酒精,所以喝酒时,不要沉默不语,而是要大声说话,并加快呼吸频率,“喷”出酒精。从这种意义上讲,唱歌是减轻醉酒症状的途径之一。

第三,喝完酒后多做运动,出去跑两圈多出汗,也能让酒精从皮肤中排泄出去。

第四,应避免空腹喝酒,喝酒之前吃一些固体食物,特别是馒头、花卷、饼等“吸水”性较强的食物,可以延缓酒精在胃的吸收。

Ps:你能不能安全驾驶,教给你一个简单的平衡测试法:单腿直立,另一只脚距离地面15厘米以上,脚底跟地面平行。这样持续30秒,如果在30秒内发生左右摇摆15厘米以上,发生为保持平衡而单脚跳的现象,或者维持不了30秒就把提起的脚放下,这说明你暂时丧失驾驶能力,不能开车。

如何让酒精快速代谢?以上几种方法都是非常不错的让酒精快速代谢的方法。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