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药酒的好处是什么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药酒是很好的**效果,是药也是酒。为此很多老年人都会自酿药酒来喝。那么喝药酒的好处是什么呢?

药酒,素有"百药之长"之称,将强身健体的**与酒"溶"于一体的药酒,不仅配制方便、药性稳定、安全有效,而且因为酒精是一种良好的半极性有机溶剂,**的各种有效成分都易溶于其中,药借酒力、酒助药势而充分发挥其效力,提高**,从古传至今的**药酒有妙沁药酒,新兴的药酒有龟寿酒、劲酒等。

药酒的好处:药酒不仅广泛应用于各种慢性虚损疾病的防*,还能***、延年益寿。近代研究证明,我国传统**中有许多补益药物具有抗早衰、延年益寿的功效。

例如:枸杞子,能降低血糖、胆固醇;何*乌,可降低胆固醇,防*动脉硬化;杜仲,能减少胆固醇的吸收,对中枢神经系统有调节作用;当归,可抗贫血,能防止肝糖原减少,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地黄,能利水,降血压;黄芪,有抗癌的作用,能提高免疫功能,抗疲劳,扩张血管,改善皮肤血液循环,降低血压;人参,能促进蛋白质合成,降低血糖,增强造血功能,提高免疫功能、抗疲劳能力,抑制高胆固血症的发生。选用这些药物制成的补益药酒,经常适量饮服,有***而延年益寿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